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一行莅临威格科技慰问调研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一行莅临威格科技慰问调研

31
五月. 2022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带领园区团工委书记丁令德、自贸区综合协调局等领导,深入威格科技企业一线,展开慰问座谈和调研,代表工业园区,落实后疫情下的企业一对一扶持工作,听取了威格科技董事长张德龙博士和CEO布尔特曼博士的情况汇报。


张德龙博士对园区管委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邀请孙主任、丁书记、等领导参观了威格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调试车间并介绍了威格科技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行业前景、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工作,也表达了在后疫情时代下面临的挑战、坚持创新创业,增强风险意识、扎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威格科技的生产、销售、研发等工作一直有序推进。

 

在参观和听取汇报后,孙主任对威格科技克服疫情困难,坚持创业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张博士和布尔特曼博士海外高层人才,给予了亲切的关心并代表园区政府颁发了慰问金,同时为公司送来了良策,为公司强化实力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对威格科技在产业领域上的技术发展表示高度赞扬。

 

针对威格在后疫情时代下面临的难点,孙主任表示园区管委会一定帮助企业纾困,解决当前如海外高层商务人员往返、货运物流等困难。坚持问题导向,在符合防疫工作的大前提下帮助企业加快对外贸易合作进程、国内外市场拓宽等,政府在研发、企业资金、税费等方面将一如既往对高新企业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