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威格科技公司名称变更公告

威格科技公司名称变更公告

31
五月. 2022

威格科技公司名称变更公告

尊敬的各位客户及合作伙伴: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为了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2022526日, 威格气体纯化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威格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更名后,原以威格气体纯化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名义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合作协议、各项债权债务等,仍以威格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称继续履行和行使,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公司所有对内及对外文件、资料、开具发票、银行账户等将逐步变更为新公司名称,变更后的具体信息将由相关工作人员告知。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威格对接人联系。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期望继续得到您的支持与信任!

更名后的威格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惰性气氛环境解决方案。

 

特此公告,顺祝商祺!

 

威格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