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我们提供质优的产品和服务,全球合作共赢
首页 >关于我们
WELCOME TO VIGOR
威格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自主研发生产惰性气氛系统,为科学实验、OLED显示、核领域、锂电池、半导体、生物医药等行业提供行业前沿的惰性气氛环境。经过近20年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业内领军型企业,在苏州工业园区拥有三万平米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我们拥有一支由化学、材料科学、以及机械工程领域的研发人才组成的团队,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研发“无泄漏密封技术”、气体纯化技术、新型吸氧材料等技术引领行业标准,打破国外企业在工业应用领域的主导地位,威格将凭借已有的技术平台,在高纯化气体设备和泛半导体设备方向深耕,将威格打造成世界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

创始人履历

“国家重大人才引进工程特聘专家”

北京大学,化学学士(1983年),化学硕士(1986年),稀土配位化学博士(1989年),导师:徐光宪院士、中国化学会理事会前理事长徐光宪院士、黄春辉院士

美国堪萨斯大学,博士(1994),血红蛋白和金属酶模拟物研究,导师:Daryl H. Busch美国化学学会前主席布希。

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博士后(1995),计算化学,有机配体分子设计。

美国普莱克斯(美国最大工业气体公司),纽约, 托纳旺达,普莱克斯技术中心,高级研究员(1996-2005)

威格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2005至今)

苏州工业园区首届科技领军人才(2007年)

  • 愿景把威格打造成惰性气氛设备的领军企业,受人尊敬的世界知名技术性设备制造商
  • 使命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气氛解决方案,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公司历史
2005
2007
2009
2010
2012
2013
2016
2018
2020
2021
2025
  • 200+

    员工

  • 70+

    专利技术

  • 8

    经销商

  • 9000+

    已售设备

  • 30000m2

    占地面积

荣誉资质
无尘室循环过滤装置、无尘室及手套箱发明专利
一种手套箱互联多通仓
一种手套箱小过渡舱舱门及手套箱过渡舱
一种手套箱泄漏检测装置
一种手套箱用光学测试舱
一种氧传感器标定方法及在线标定装置
有机光伏器件薄膜封装设备及封装方法
有机光伏器件一体化封装装置
在线更换吸附材料的净化柱及手套箱
在线更换吸附材料的净化柱及手套箱发明专利
在线密封检测装置、多节式密封腔加工设备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