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领域
使用可靠稳定的惰性气氛设备生产和研发锂电池,有效保证产品质量
首页 > 应用领域 >电池领域
电池领域
应用详情
手套箱在电池领域的应用包含一体化锂电、纳电、锂空电池、固态电池、超级电容器等所需的惰性气氛环境。电池在实验和制造过程中对氧气和水汽敏感,会对电池寿命充放电、安全造成影响,使用可靠稳定的惰性气氛设备生产和研发锂电池,有效保证产品质量。
应用亮点
锂电生产线在高纯惰性气体保护系统内作业,实现自动生产,确保整条工艺流程均是在无氧无水的环境中进行,高效自动化生产,极大地提高了电池生产质量与效率。
集成多台真空烘箱,可实现电芯批量化真空烘干,做到不间断生产,集成大处理量的惰性气体净化系统,带旁路的水氧检测装置,高效溶剂回收系统,有效保障了生产线的高效稳定运行。

产品特点
专利密封技术,泄露率低至<0.001%/h
每日自动检测
气体吸附量大(O2:45-60L)
专业加热舱/真空箱/加热烘箱
局部气氛控制
无缝对接,确保连续生产
专业水氧检测技术
绿色节能除湿系统
极片除水,溶剂除水
适用范围
锂电研究实验室
锂电池生产线
超级电容实验室
超级电容生产线
固态电池生产线
纳电生产线
相关案例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