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莅临威格科技视察指导解决问题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莅临威格科技视察指导解决问题

24
六月. 2022

6月16日,园区管委会林小明主任、高贸区管委会刘广立书记、高贸区产业局领导一行深入威格科技现场,视察指导威格科技企业。公司董事长张德龙博士,CEO布尔特曼博士陪同并参观了威格车间新产线和实验室。



园区领导一行听取了威格科技董事长张德龙的情况汇报后,林小明主任对威格科技近年来各项生产和研发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尤其是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威格科技订单、产值、税利三递增,就业人数不降反增,这个成效是威格科技常年以来立足科研,专注创新的结果;张德龙博士是2005年海外高层人才回归到园区创业,人才宝贵,创业扎实,是科学家办企业的典型代表。对于威格科技未来的发展规划,林小明等一行领导充满了期待。


他相信,威格科技在未来几年将会迎来爆发性的增长。对于威格科技因发展而提出的用地等需求,林小明主任给与了现场办公,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