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增材制造手套箱

增材制造手套箱

24
四月. 2022

增材制造技术是指基于离散-堆积原理,由零件三维数据驱动直接制造零件的科学技术体系,增材制造技术常被称为3D打印。 3D打印技术正逐渐从打印物体三维造型过渡到打印物体的内部结构,最终发展到打印物体的使用功能阶段,目前在机械制造领域内主要用于单件制造和小批量零件的制造。由于采用增材制造技术,相对于传统的减式生产方式,能够在产品造型、结构等方面做出革命性的创新。对传统制造业的工艺改造和新材料的广泛应用具有颠覆性的意义和作用。


增材制造手套箱 Additive Manufacturing of Special Glovebox 增材制造手套箱(3D打印手套箱)针对航空航天等行业特殊零部件的加工所需要的环境而设计的,3D打印设备一般采用送粉成型或铺粉成型两种,每种成型设备其需要的手套箱设计要求不同,威格会根据不同的客户要求来设计手套箱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威格能够提供水氧浓度达PPB级的超高纯惰性气氛,除氮技术为增材制造,特别是对氮气敏感的Ti合金的增材制造提供氮气含量小于1ppm的极致惰性气氛环境,从而把金属零部件中的含氧和含氮量控制在极低的水平,提高产品质量。

 格技术优势 Our Strangths 

● 解决3D打印手套箱大体积密封的可靠性。 

●  解决打印箱室内部气氛从空气状态快速恢复低水氧状态的难题。 

●  解决3D打印手套箱信号线及动力线高度集成进箱密封防干扰问题。 

● 解决3D打印手套箱工作时烟尘净化问题及过滤器更换周期及寿命问题 

●  人性化专业化设计,箱体外形美观,箱体上大型门的密封性极好,开启方便简单。 

●  解决3D打印手套箱送粉器送粉进气或铺粉设备镜头吹气与手套箱箱体压力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