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威格,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威格,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02
四月. 2022

威格气体纯化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留美博士组成的集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自2005年创立以来,威格一直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战略,致力于惰性气氛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本着重诺守信、互利共赢的原则,坚持内外创新资源相融合,加快提升了企业的创新能力,有效推动了企业快速、健康、持续、和谐发展。


高效、精准、尖端的科学技术



威格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惰性气氛设备、气体净化系统和有机溶剂纯化系统。凭借着20多年的超高纯气体(纯度>99.999999%)纯化经验,研发出世界领先的惰性气氛设备密封和纯化技术。水和氧气含量可以达到PPB水平,氮气含量可以达到<1PPM,洁净度到1级或ISO-2级,已为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及研究所提供几千套惰性气氛设备及系统和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


应用领域广泛,服务网点遍及全球


作为一家技术性设备的制造商,威格已为化学化工、3D打印、激光焊接、核工业、OLED和太阳能电池等多个领域提供无水无氧甚至无氮的超净惰性气氛环境。目前,在北京、长春、广州、武汉、成都、西安、美国休斯顿、美国布法罗、伦敦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服务网点遍及国内外,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国内外专家携手,共创科研平台


威格拥有名化学、工程博士为顾问的科研队伍,并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上海有机研究所、中科院应用物理研究所、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南大光电材料等多所全国985高校及研究所达成长期友好的技术交流和战略合作关系。

依托二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威格开发出了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专业无泄漏密封技术”、“气体纯化技术”、“气体检测技术”和八十多项专利技术,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工业园区外国专家工作室”等称号。未来,威格科技将继续开发产品的广度与深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打造成惰性气氛设备的世界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