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威格科技CEO布特曼博士到欧洲子公司考察调研,持续欧洲版图扩张

威格科技CEO布特曼博士到欧洲子公司考察调研,持续欧洲版图扩张

19
九月. 2023

-CEO为布局全球战略考察欧洲子公司-


近期,威格科技CEO托玛斯·布特曼博士(Thomas Bultmann)在威格欧洲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西班牙、葡萄牙常驻代表Jose Mª Troya,Antares Instrumentación S.L.先生,欧洲总经理Martin Eck 博士,瑞士常驻代表、欧洲高级销售Paul Abt先生及欧洲高级工程师Damian Mulligan先生,热情接待了布特曼博士,并围绕子公司发展情况和欧洲海外市场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交流,欧洲子公司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快速发展,为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参会人员从左至右为Martin Eck博士、Paul Abt先生、Jose Troya先生、Damian Mulligan先生、Thomas Bultmann博士)


-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建立新的经销商伙伴关系-


自从欧洲子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在夯实市场地位,实现在欧洲地区的良好品牌效应。在访欧期间,Thomas Bultmann博士和Martin Eck博士一同去走访了德国和荷兰。首先抵达了荷兰,到访Acclon Technologies BV Heinenoord, The Netherlands(荷兰海内诺德,艾克龙技术有限公司)。艾克龙公司是Edwards(爱德华兹)在荷兰的代理公司,主营业务有小型蒸镀设备和真空泵系统等设备,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享受很高的声誉。艾克龙公司的设备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和手套箱集成配套,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拥有多年的销售经验。此次到访,双方热情交流讨论合作模式,并签署了与艾克龙在荷比卢区域的代理商授权协议,独家代理威格科技的品牌。布特曼博士积极分享了手套箱领域的应用,双方也对后续的相关销售计划进行了讨论,代表威格期待与艾克龙后续的密切合作。这些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将使威格和艾克龙在荷比卢区域,提升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与Acclon Technologies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从左到右为Martin Eck博士,David Schijve艾克龙总经理)


-欧洲子公司的发展和潜力-


Vigor Gas Purification Technology (Europe) GmbH成立于 2020 年,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马克泰登菲尔德,毗邻维尔茨堡。经营范围包括手套箱,溶剂纯化系统,干燥房等惰性气氛设备。

自成立以来,威格欧洲为OLED,化学研究、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高效响应获得了市场一致好评。其良好的口碑,使得威格占据了市场的一席之地。威格欧洲不断扩大规模和业务,为集团在为全球市场布局助力,再添里程碑。

此次欧洲之行,对威格科技的国际合作发展具有深刻的意义。当前,开拓国际市场,在各个区域进行本土化运营,深化在各个领域的共赢合作。